close

圖像裡可能有10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坐著

|命 中 注 定 的 兩 天。
沒想到命運如此奇妙
一連串的發生都像是電影般精彩

接觸「SKIN’S溫熱蠟除毛」
擔任「北區品牌講師」
參加「華山美業聯合活動」
昨天晚上其實有兩位以前的學生找到黑蒂
我們三人激動了一整晚
但讓黑蒂又驚又喜之餘
也思考著
這個我遲早要面對的心結

糾結了一整晚 就在今天中午
和兩位貴人薇雅老師、釋勻老師的午餐
她們幫我解惑了這個「結」
所以午餐過後黑蒂也得到了心中的答案
《不再逃避!選擇勇敢面對》

沒想到
立刻在下午的活動現場先後遇到兩位微刺青學生
其中一位更是特地來找黑蒂的!!
我們緊緊擁抱了N次
不管旁邊多少人 彼此狂噴淚 哭得不像話😭
一切盡在不言中
那是歡樂重逢的淚水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眼鏡

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、微笑的人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知道我的寶貝學生們一切安好
黑蒂好開心❤️
我在這裡跟妳們大家說:
「放心~我現在很好!而且更好
逸馨老師就讓她留在過去吧!
現在開始!我是黑蒂
一樣是充滿溫暖及愛妳們的老師。」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兩天48小時
謝謝SKIN’S溫熱蠟讓我擔任品牌講師
才能開始這麼美好的劇情
謝謝上天的精彩安排
謝謝兩位貴人老師的午餐解惑
謝謝妳們每位學生們的體諒
謝謝妳們原諒我當時的不告而別
謝謝妳們貼心的不問過去

#讓我們來約一波同學會吧
#重生的黑蒂要好好擁抱妳們每個人

#skins溫熱蠟
#團隊的每位老師都是深藏不露的高手👏
#每次相聚後都是滿滿的正能量

#板橋#板橋江子翠#板橋除毛#板橋熱蠟#板橋熱蠟美肌#板橋推薦#新北板橋#腋下除毛#小腿除毛#手部除毛#私密處除毛#比基尼除毛#巴西全除#江子翠

 

 

#做臉 #板橋做臉 #江子翠做臉 #清粉刺 #板橋清粉刺 #清粉刺痘痘 

#熱蠟美肌 #熱蠟 #熱蠟 #板橋熱蠟美肌  #新北熱蠟  #新北熱蠟美肌 #腋下熱蠟  #江子翠熱蠟  #小腿熱蠟 #私密處熱蠟  #板橋江子翠  #江子翠  #黑蒂美美 

#heidimeimei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蒂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