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像裡可能有7 個人、微笑的人

| 緣份如此奇妙 |
「五年前」我是她們兩人的主管
帶領著她們學習、想文宣拼業績、參加台北台中美容展、參與美睫教學書的拍攝...
我們一起在美容產業打滾著
幾年前她們兩個出來獨立創業
而現在都有一番成績!替她們開心❤️

「五年後」我選擇自己也嘗試出來這個世界闖闖看了
或許起步有點慢 有點晚
我不害怕,因為我準備好了💪🏻
愛哭的我含著淚也要勇敢的往前奔跑
這跑了近十年的路程都變成我現在的養份。

現在我們三人再次相聚
都成了獨當一面的老闆娘🤔
互相討論著客戶肌膚狀況、怎麼處理?新的技術?新的商品?
一種大人般成熟的討論著彼此的事業
想當年我們都還是個屁孩呢
這...不就是人生
過去的事情影響著現在
現在的決定影響著未來

祝福我們三個人都要更好更棒更厲害
同行就是要共同成長
不比較、不計較、互相鼓勵
喔耶~✌🏻

-黑蒂推薦。沒有優惠-
👉🏻Beauty效應/總店/新北市/台北/美睫/美容/美睫教學/新莊/板橋/丹鳳/接睫毛/種睫毛/睫毛/紋繡/隱形眼線/嘟嘟唇/推薦/評價/女神
「府中站」美容保養、紋繡半永久、美睫嫁接/教學

👉🏻左撇子的睫作 植睫毛/接睫毛/種睫毛/美睫/輔大/新莊/板橋/新埔/丹鳳/迴龍/工作室/電眼美睫/評價/推薦/
「新埔站」美睫嫁接、美甲服務

 

#板橋#板橋江子翠#板橋除毛#板橋熱蠟#板橋熱蠟美肌#板橋推薦#新北板橋#腋下除毛#小腿除毛#手部除毛#私密處除毛#比基尼除毛#巴西全除#江子翠

 

#做臉 #板橋做臉 #江子翠做臉 #清粉刺 #板橋清粉刺 #清粉刺痘痘 #熱蠟美肌  #熱蠟 #熱蠟 #板橋熱蠟美肌 #台北熱蠟 #台北熱蠟美肌 #腋下熱蠟 #江子翠熱蠟  #小腿熱蠟 #私密處熱蠟 #板橋江子翠 #江子翠 #黑蒂美美 #heidimeimei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蒂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